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当古典玉石碰上时尚珠宝
作者:嗨玩科学圈    发布于:2020-11-25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   不知道读者们有没有发现,最近和田玉特别火,不管是某某福某某生的国潮系列,还是电商平台火爆全网的新中式珠宝,都验证了这一点。在最新一期的《芭莎珠宝》也对和田玉这个中国传统玉石做了详细介绍。因为我个人特别喜爱和田玉的温润,所以在我开了一家珠宝店铺之后,早早地引进了和田玉系列。

  我们的珠宝店铺做和田玉已经七八年了,不知不觉也变成了行业里的前辈。感觉无意中也引导了珠宝的潮流(暗自欢喜)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和田玉镯子,这种器型是最最传统的中国式珠宝。这枚和田玉青海料白玉手镯,白度和细度都很好,除了右上方有一处不太明显的棉筋,当然了,大家都是行家,一定也知道,不要拿手镯料和吊坠料相提并论,前者有多费料你们知道吗?

  有证书,圈口57.5,条宽7.5*7.1MM,这是非常难得的,仅此一枚,被顾客买走之后,我对他说,等待你将她养得更润,人养玉,玉亦养人。这句话其实适合所有的玉石,玉石与金银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此,它是活着的,与主人息息相关的。还有一枚吊坠,也想和大家介绍一下。天然和田玉且末料糖玉如意吊坠,油性这么好的实属不易,色泽如糖似蜜,品相完美无瑕,质感温润,上手一盘就冒油,如意的造型也典雅大方,尺寸28.4*22.2*9.2,也是仅此一枚,等有缘人,还没有被人买走。

 

脚注信息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1-2012 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
蜀ICP备1401483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