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戴比尔斯发布2020秋冬钻石首饰趋势预测
作者:网络    发布于:2020-09-29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根据戴比尔斯集团刚刚发布的第四份《钻石洞察快报》,预计在即将到来的礼物季,钻石首饰设计趋势将受到若干因素的影响,包括消费者对今年一连串事件的感受,以及疫情暴发后的封城禁足措施。

戴比尔斯集团与总部位于伦敦的领先时尚趋势咨询公司Adorn Insight联袂合作,共同回顾了戴比尔斯集团自疫情开始以来收集的消费者研究数据,并与主要时尚趋势进行了叠加研究,以预测珠宝商在2020秋冬及来年可能推出的主流主题。

双方最终确定了三大主要趋势——手工艺的全新酷炫因素、自然之美和投资于最佳主题。这些趋势突出表明,疫情可能会在三个关键领域影响消费者的设计偏好:更加欣赏手工艺和定制设计、更加渴望获得汲取自然灵感的设计和天然材料,以及偏好投资于代表永恒的物品。

报告指出,这些趋势都已经反映在主要珠宝品牌新系列产品的设计中,随着新的礼物季的日益临近,预计这些趋势将日益风靡市场。


脚注信息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1-2012 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
蜀ICP备14014832号